学院教师在“2019年全国校园足球文化论坛暨2019年国际青少年足球研讨会”上的报告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05

5月30日至6月2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史分会主办,淮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的“2019年全国校园足球文化论坛暨2019年国际青少年足球研讨会”在安徽淮北召开。学院公课部主任助理苏传俭老师参加论坛,做《多元化教育理念影响下校园足球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报告,获得“一等奖”。       


QQ图片20190605103451.png

来自全国几十所高校的两百余名院长、专家学者、教师学生参加本次论坛,以专题研讨和主题报告的形式对我国校园足球的历史、现状、发展、训练模式以及国外足球对比等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就我国校园足球文化探索和创新,进行深入的思考与分析,为找到改进工作的路径与方法奠定坚实的基础。

Cache_-2fb8b3d7c2910392..jpg

参加本次论坛,与各位专家学者交流探讨,将对学院足球的发展乃至整个体育教学工作产生重要影响。(公课部 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