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田大学金铎然教授一行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8

5月25日下午,韩国大田大学康复物理系博导金铎然一行4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学院执行院长王可、院长助理吴宏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金铎然一行,并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wi.jpg

王可对金铎然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简要的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王可表示,学院今年成功申报并获批了康复治疗学和医学影像技术2个新专业,金铎然教授是康复治疗学的专家,希望学院能与金铎然教授围绕康复治疗学专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金铎然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舒适的宿舍食堂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金铎然向我院与会人员介绍了韩国康复治疗学理念以及康复治疗领域最前沿的设备和技术,并期待与我院开展多方面、多形式的交流合作。

金铎然是著名的康复治疗学教授,现任韩国大田大学康复物理系博导、大韩整形手法学会副会长兼高级讲师、ART Core研究所所长、挪威SET高级讲师(编号:32号)、NPT系统开发者等职位。(办公室 吕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