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15日,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及专升本共九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学院各系部主任、教务处及论证专家参加了会议。会上,教务处介绍了学院现有专业建设情况,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整体情况进行说明,并要求各系部充分认识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纲领性作用。在会议的现场讨论环节中,与会人员分别就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专业方向设置与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管理和实习大纲修订与完善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研讨,整个会场互动热烈、亮点纷呈,进一步拓展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

学院执行院长和分管教、科研工作的常务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他们指出,本科及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院对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制定出与时代发展特征相适应、与社会经济需求相适应、与学生个性发展相适应、与本科人才培养定位相适应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教务处 陆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