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参加学校第一附属医院首届临床实践教学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11日,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首届临床实践教学师资培训班在合肥举行。一附院党委书记金宗祥主持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190513145109.jpg

此次培训共邀请10位临床实践教学专家,围绕实践教学带教要求、临床教学方法实践与探讨、临床教学查房演示、内外科临床技能培训方法、病例讨论等内容展开主题讲座。

建设好学院的临床教学实习基地,打造优质的临床实践教学团队是学院教学质量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临床实践教学师资培训班,并列入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发展规划,力求使临床带教的老师把握临床实践教学的有关政策制度,把握实践教学的重点与难点,把握实践教学的方法与艺术,有效地规范临床教学环节。    

学院相关部门及附属肥西医院12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大家感到受益匪浅,收获满满。(教务处 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