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5-15

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4月30日至5月14日,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团员观看了大会实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在各班级广泛开展了交流和座谈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大力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

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1-5班同学在观看直播后激动地发表了感言,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直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高度重视,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正确道路;临床医学专业6-10班各团支部在班级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会,同学们热烈讨论了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谆谆教诲振奋人心,大大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五四精神时代价值的理解;护理学、药学、生物医学工程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各团支部,相继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座谈会,在座谈分享环节,同学们就如何发扬五四精神,担当历史使命,实现人生价值踊跃发言。

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让我院广大青年学子明确了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真章。无数新时代的青年们,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的扎实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我们的同学只有脚踏实地、顽强拼搏,才能留下无悔的青春印记,写下无愧于时代的辉煌篇章。(文:张敏婧 指导老师: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