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专升本”招生考试考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为保证“专升本”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4月29日下午,学院于校本部召开2019年“专升本”招生考试考务培训会。副校长、临床医学院院长余永强教授、执行院长王可、常务副院长叶冬青教授出席会议,相关考务人员、监考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曹殿洁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崔芳从考务工作安排、监考教师及考场安排、考试操作规范化管理程序和监考人员职责等方面做考务培训,并就考试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及偶发事件处理办法进行专门讲解。

QQ图片20190430184358.jpg

余永强和叶冬青分别对考务人员与监考教师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水平,承担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落实,坚决杜绝各种考试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提高工作标准,规范操作。聚焦重点环节,严格考前培训,使每个人都能够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及工作,提高监考人员突发问题处理能力。三是提升统筹协调能力,主动对接有关部门,通力合作,全力做好考试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专升本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教务处 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