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肥西医院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9

4月17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肥西医院工作会议在临床医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徽医科大学南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友泉,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王可、常务副院长叶冬青、院长助理吴宏东,肥西医院院长王佐、党委副书记张德法、副院长金文胜、孙自福、张广明、邵友忠出席会议,临床医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肥西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及骨干医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可主持。

66.jpg

会上,王佐代表附属肥西医院作工作报告。他从全院上下齐抓共管,整体工作持续推进;医疗举措不断创新,学科建设有序加快;营造积极向上氛围,文化建设日渐丰富;深入推进临床路径工作;加强药品、耗材采购管理;开展编制周转池试点工作;医院二期工程建设项目进展;开展医德医风行业作风专项整治八个方面对2018年肥西医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肥西医院2018年攻坚克难,稳中求进,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实现了业务保增长、医疗保安全、团队保稳定、学科有发展的目标。

王可表示,王佐院长的工作报告让我们了解到附属肥西医院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她指出,在签署协议后,肥西医院作为学院附属医院的工作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工作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工作,实现优势互补,不断完善工作内容,促进院校双方在科研教学和临床医疗等方面更加紧密地协同融合,为社会培养具有良好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医学人才,共同推动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办公室 吕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