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求新杯”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09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生团结合作能力,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学院举办了2019年“求新杯”篮球赛,4月8日中午在篮球场举行开幕式。

华致辞(2)_副本.jpg

到场人员(1)_副本.jpg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开幕式到场的领导和老师有院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吴宏东、宣传处处长华德耀、教务处副处长崔芳、团委书记张杨,以及团委水天柱老师,体育教研室方鹏和郝辉老师,全体参赛学生和辅导员列队参加。开幕式由张杨主持。华德耀致开幕词,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希望本次比赛的参赛运动员能发扬体育运动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裁判员能公正执裁;同学们能文明加油。裁判代表郝辉和运动员代表李宁凯分别宣誓。吴宏东宣布篮球赛开幕。

打篮球(4)_副本.jpg

开幕式结束后,篮球队的队员们的首场较量也拉开序幕。首场比赛由临床一队对战临床三队,现场气氛热烈,双方比分焦灼。场上学生拼尽全力,场下同学认真观看,并助威呐喊。整个赛场,加油声此起彼伏。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也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通过本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院师生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集体荣誉感。(团委:水天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