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维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院学生会权益部积极行动,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普及消费知识,倡导合理消费,依法维权,多管齐下,保障全院师生的消费权益。

beb3f7b24a940d29.jpg

3月11日到3月13日,权益部在各个班级开展宣讲活动,通过不同风格的解说,强调了消费者重视自身权利的重要性和消费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以及作为当代大学生如何正确维权。

食品日期检查_副本.jpg

3月15日中午,权益部成员来到学院福来佳超市,对各种食品及日用品的保质期进行检查,并针对一些物价方面的疑问进行了确认。超市负责人耐心详尽的解答了问题,并真诚采纳了成员们提出的意见。共同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权益部在“3.15”当天,于食堂门口还开展了对食堂工作的问卷调查。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发表自己的意见,为调查活动建言献策。食堂负责人承诺会根据问卷调查的结果,听取合理建议,积极做出改进,切实提高学生对食堂饭菜的满意度。

此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院学生会权益部成员认真工作,保障了活动圆满完成。全院师生积极响应,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权益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权益维护逐渐规范化与常态化,做到尽心尽力为全院师生服务。(院团委 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