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0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2月18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在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主持,执行院长王可作工作报告,常务副院长叶冬青宣读人事任命文件,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0001.jpg

王可在工作报告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在2018年取得的五个方面突出成绩,认真总结了五个方面的重要工作。认为2018年既是不平凡的一年,又是创业之年。学院从施工建设到招生录取,新生入学到平稳运行无不凝聚着全院教职工的努力和奉献,智慧和汗水。学院的工作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满意,医科大学和集团领导的满意,省教育厅和社会的满意。逐步探索出“两个继承,一个创新”的办学模式,即:继承新华集团的优秀企业文化,发挥体制机制的优势;继承安徽医科大学“好学力行,造就良医”校训精神,加强医学人文教育培养;创新实施“医大教学、新华管理”的临床医学院办学新模式。成绩来之不易,可圈可点。同时也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三个方面的不足,需要在2019年认真改进。

0002.jpg

王可提出了2019年的总体工作思路。2019年学院将以转设工作为核心目标,围绕转设,扎实开展党建、转设、招生、附属医院建设、新校区建设、高层次医学类专业人才引进、教学及学科专业建设八个方面的工作。特别强调了转设和安全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

赵良庆在主持会议时代表学院领导对全院教职工表示了新春的问候,对大家2018年度的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院领导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2019年学院教师有情怀,学生有梦想,教育有温度。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提高办学质量。(宣传处 华德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