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来早 新年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9-02-17

       按照放假文件要求,新学期学院行政人员于2月17日开始上班。上午八点各处室行政人员全部到岗,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001.jpg

各处室积极开展工作,纷纷召开工作研讨会,安排新学期的工作。院办、教务处、宣传处分别安排布置各自部门工作,特别是教学工作已全面安排就绪,医科大学于2月15日就召开了教学准备会,课程表等教学准备全部到位;人事处人事招聘工作马不停蹄,一直在继续;学生处、财务处、后勤处认真安排迎接师生返校等后勤保障工作。一切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

下午,执行院长王可主持召开了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的新春团拜会。会上常务副院长叶冬青、院长助理吴宏东和各处室负责同志陆续分享了自己寒假及春节的愉快生活,畅想了新学期及新的一年工作打算。大家春风满面,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充满信心和力量,充满豪情和斗志。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新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项工作必然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002.png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