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健康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向上的工作方针,营造同心协力、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工作氛围。期末年初,学院行政党支部和院系党支部牵头,联合公共课程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趣味健康运动会,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01.jpg

趣味健康运动会由公共课程部体育老师方鹏主持,赵良庆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始。活动共设置了托乒乓球跑、摸石过河、双人背夹球跑、掷飞镖、拔河五项运动,全体教职员工分成四组,以积分制的形式进行比赛。从活动开始持续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位运动员、每一场比赛、每一项活动,都牵动着在场的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心。现场,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洒满操场各个角落,每一位员工都洋溢着幸福笑容,沉醉于欢乐的海洋。

02.jpg

03.jpg

04.jpg

通过趣味健康运动会,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间的交流,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给员工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的平台。比赛结束后,由王可院长宣布了各组名次并颁奖。

05.jpg

趣味健康运动会不仅是对身体素质、对团结协作、组织纪律与精神风貌的展示与检验,更是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将这种积极向上、愉悦祥和、团结友爱、奋力拼搏的精神带入工作中,为学院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办公室 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