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2

1月9日下午,安全工作会议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总值班长及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院长助理吴宏东主持会议。

000.jpg

会议对寒假前安全检查及假期值班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根据放假时间安排,做好各项安全排查。学生处要对学生集中开展安全教育及离校前宿舍卫生打扫工作;教务处要对实验室设备维护、危化品存放及相关重点安全部位进行全面排查,消除隐患;各部门要加强公共财产的安全管理,放假前组织卫生大扫除、安全大检查。寒假前学院将组织相关部门对学生公寓、实验室及办公区域等场所进行安全复查。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寒假期间,将延续总值班制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执行院长王可就学院安全工作讲话,她指出,学院安全工作既是各级党委政府赋予我们的重要责任,也是学生家长和社会对我们的重托,大家一定要把安全责任意识放在心上,安全工作抓在手中,落实在行动上。要在日常教育教学过程中形成“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安全氛围,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的安全理念。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到万无一失。

0000.jpg

会上,王可还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稳定包保责任书》。各部门将对《安全稳定包保责任书》层层落实,逐一细化,推动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