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南区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1月7日下午,学院南区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各类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南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聂鹰、何成森、鲍丙刚、房文亮出席会议,南区党工委书记何成森讲话、副书记鲍丙刚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聂鹰宣读表彰决定。

何成森对一年来学院南区工作作了回顾与总结。他指出,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造就良医根本任务,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学院稳步发展。

会上,何成森对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关键一程’的中国,需要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他语重心长地说:一是希望同学们勇于接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上留下青春的印记,做伟大事业的继承者。二是希望同学们勤于答题,在历史定位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做伟大事业的参与者。三是希望同学们善于创造,从创建“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学生宿舍楼(寝室)和先进集体做起,做伟大事业的开创者。

图片1.png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0个批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上台接受领导的颁奖。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5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王浩锦代表获奖者发言。

在本次大会上,共表彰获得各类奖励情况是:国家奖学金4人,励志奖学金81人,校内奖学金455人,学习进步奖166人, 三好学生195人,优秀学生干部98人,各年级学生代表和全体学生辅导员、各部门负责人等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学工部 张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