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8年年会暨全国独立学院第十三次峰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11月2日-4日,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8年年会暨全国独立学院第十三次峰会在贵阳召开,全国150多所独立学院400余名代表参会。我院常务副院长叶冬青、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王玉珠出席会议并参加分组讨论。

       本次峰会主题为“独立学院的发展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会议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主办,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承办。
       原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原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季平出席会议并发言;部分兄弟院校代表作专题发言,介绍了各校在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提升、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创新创业、党的建设等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
       在大会分组讨论环节,我院参会人员与其他同类院校一道,结合当前教育形势,共同探讨在新时代下高等教育的新模式、新思路,共同商议独立学院改革发展的重点问题、热点问题、难点问题,为独立学院改革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办公室 吕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