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凯泽大学校长助理李旬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08

       10月8日上午,美国凯泽大学校长助理李旬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新华集团副总裁王孝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常务副院长叶冬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在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李旬首先深入考察了学院实验室、学生公寓、食堂等场所,李旬对我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完备的软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王孝武首先代表新华集团对李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临床医学院与凯泽大学能建立长期友好的教育合作关系。叶冬青向李旬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的发展情况及专业建设情况。
       李旬就凯泽大学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校区建设作了详细的介绍,表示凯泽大学与临床医学院在教学方面有很大的共通之处,相信双方在双向交流、国际化发展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机会。
       会上,赵良庆、王可分别就学科专业建设、学术交流、国际合作、游学活动等与李旬进行了深入探讨。
       美国凯泽大学创办于1977年,是经美国联邦教育部、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认可的高等学府,是美国最具权威六大联盟认证机构之一美国南部院校联盟协会认可的综合性大学。凯泽大学具有授予文学学士、理学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的资格,在医疗保健、运动医疗、心理学、心理健康、教育科学等学科领域开设超过100个学位和专业。 凯泽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大使馆认证的国外院校,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中国留学网推荐的美国知名大学之一。(宣传处 吕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