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29日上午9时许,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学校体育场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常务副院长叶冬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兼后勤处处长吴宏东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升国旗仪式,当国歌奏响、红旗展开的那一刻,全体师生肃然起敬,共唱国歌。随后,赵良庆宣布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军训汇报表演精彩纷呈,形式多样。首先入场的是分列式方阵,五个分列式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入场,接受主席台领导检阅。

       随后出场的是男生军体拳方阵,他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坚定有力的招式,展示出热血男儿的雄姿勃发。“铁拳无敌,所向披靡”更是喊出了同学们心中坚定的信心。

       精彩的军体拳表演后,女生刺杀操与韵律操方阵接连登场,将女生的飒爽英姿和动感活泼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努力奋斗,报效祖国”的口号展示出同学们来到大学的初心与希望。

       汇演结束后,随即开展了关于军训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表彰大会。王可宣读了获奖名单。随后,主席台就坐的各位领导依次为优秀内务寝室学生代表、优秀学员代表、优秀教官、军训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全体师生以热烈的掌声送出了美好的祝贺。

       据悉,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自9月21日开始,29日结束。期间,同学们经历过骄阳的拥抱,也接受过风雨的洗礼,为期近十天的军训短暂而充实。在此次汇报表演中,全体新生所展示出的昂扬姿态与健朗面貌令人欣喜难忘。“自古雄才多磨难”,我们相信经过军训的打磨,同学们必将树立起良好的组织纪律意识,培养出积极端正的学习态度,为同学们成为良医打下扎实的基础。(学生处 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