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走访慰问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等院领导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宿舍,慰问2018级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们向新生表示了亲切的问候,询问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印象,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地融入新的学习环境中,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树立长远的目标,同宿舍室友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院领导们叮嘱新生有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同时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在住宿中遇到问题,要第一时间向宿管寻求帮助,并要求学院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并排查住宿中的安全隐患,对待新生提出的建议与意见做到及时回应、高效处理。
       走访慰问新生结束后,院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掌握2018级新生入住情况,扎实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做好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解决新生面临的实际问题,创造舒适的生活条件,营造稳定、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帮助新生们尽快融入临床医学院大家庭。(办公室 王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