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医学梦,扬帆新征程——我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20

       金秋九月,彩旗飘扬。9月20日,我院迎来了2018级新同学,他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父母的期望,步入了大学的校园,扬帆起航踏上了新的征程。

       清晨不到7点,已有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进入校园。虽然秋雨阵阵,同学们仍然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与喜悦,整个校园中洋溢着迎新的氛围,一张张青春的脸庞使崭新的校园更加活力迸发。学校特意安排40名学生志愿者前来支持迎新工作,负责引导新生报到,志愿者们将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新生,让他们体会到了学校集体的温暖,整个报到过程秩序井然。

       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等院领导分别到各迎新单位走访,询问迎新工作的进展,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叮嘱各部门工作人员一定要把迎新工作做细做实,并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据悉,为了确保顺利完成迎新报到工作,给广大新生和家长们带来专业、周到、细致的服务,我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详细部署各项迎新工作,各相关部门根据迎新工作要求均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立鸿鹄志圆医学之梦,做奋斗者铸崭新未来”。进入大学是人生新的起点,希望2018级新同学能够心怀医学梦想,不负青春韶华,不畏艰难,为自己辉煌的前程而努力奋斗,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宣传处 吕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