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皖南医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10

       8月9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王可、常务副院长叶冬青一行到皖南医学院调研校区建设工作,学院后勤管理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皖南医学院副院长吴金月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皖南医学院的基本情况;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应斌详细介绍了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的整体规划和工程概况,分享了新校区建设、管理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王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对皖南医学院在此次调研交流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实验室、图书馆、宿舍等规划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实地考察了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的校园建设情况。


       皖南医学院是1974年经国务院批准独立建校的,拥有22个本科专业,各类在校生2.7万余人;现有银湖校区、滨江校区、赭麓校区三个校区,占地700余亩,各类建筑35万平方米,新校区(滨江校区)濒临长江,绿水环绕,设施齐全,环境优美,是办学的主要校区。(办公室 吕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