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专业接受省教育厅专家组评估
发布时间:2018-06-02

       

       6月1日下午,以蚌埠医学院校长陶仪声教授为组长、山东大学娄凤兰教授为副组长的安徽省医学技术类专业合作委员会评估专家组一行8人,对我院护理学本科专业进行综合评估。校长曹云霞出席专家反馈会。
       校党委常委、临床医学院院长聂鹰代表学院师生向评估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并就学院整体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学院护理学专业负责人李惠萍教授作自评报告。在分别召开了管理人员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后,专家组在反馈会上认为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定位准确,肯定了学院护理专业在教学管理制度建设,教学秩序维持以及教学质量改革上取得的实效,同时也建议学院加大硬件投入建全实验教学设施和教学基地,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建立独立的师资队伍。
       曹云霞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临床医学院要提深刻理解专业评估工作对提高学院内涵建设及科学管理水平的重要意义,正视差距与不足,严格落实整改责任,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校教务处、护理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全体院领导参加了本次迎评工作。(文/张艳敏 李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