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就我院规范发展及转设情况开展评估
发布时间:2018-01-21

   

        1月20日,以安徽中医药大学原校长王键教授为组长的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四人来到我院就学院规范发展和转设情况开展评估。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余永强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院长聂鹰作自评报告。院领导何成森、鲍丙刚、房文亮、杨优,安徽新华集团副总裁王孝武,安徽新华学院副院长王可参加会议。
       余永强首先代表安徽医科大学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大学对临床医学院办学支持情况,并希望专家组在评审过程中严格要求,多提宝贵意见。他要求学院配合评估组工作,保证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报告会上,院长聂鹰向专家组作学院规范发展及转设情况自评报告。他从定位与规划、教师队伍、教学建设与基本条件、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管理、教学效果、母体学校及政府支持以及学院合作转设情况共九个方面汇报了学院有关情况。王孝武就合作转设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
       汇报会后,评审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管理人员及教师代表座谈会对学院办学条件、教学水平、专业建设、育人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和审核。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教学质量监督、人才培养及转型转设推进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学院在未来转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并给予宝贵建议。
       评估工作结束后,余永强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专家组意见中肯,安医大及合作方应认真围绕本次评估结果及专家建议,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制定合作办学过渡期方案,全力以赴做好独立学院转设工作。(党政办/李晓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