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就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8

       11月27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就业专题会议传达省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鲍丙刚出席会议。
       会上,鲍丙刚首先传达了教育厅领导在全省就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总结了2017年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他强调学院有关部门和毕业年级要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认清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出社会宏观形势的变化对高校就业工作有的新要求,要善于分析形势把握就业创业工作的规律性。就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作出五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专业要努力拓展就业渠道;二是结合社会发展趋势,积极开展创业创新教育;三是对就业困难群体进行精准帮扶;四是宣传好基层就业政策,鼓励学生基层就业创业;五是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开展工作,促进我院就业工作规范化。
       会上,各毕业年级辅导员接合目前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一些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
       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会议。(学工部/马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