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省高校教师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7-10-22

       10月20日,从安徽城市管理学院传来喜讯,我院学工部专职辅导员董婧婧老师在第五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合肥赛区比赛中喜获三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就业指导中心于9月底举办了此项赛事的校内赛,凭借着在校内赛上的突出表现,董婧婧老师代表我院参加了在安徽城市管理学院举办的第五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合肥赛区比赛。比赛前,学院组织有关专家从教案撰写、多媒体课件制作、评委问         答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切实做好比赛的前期准备工作。赛中,董婧婧老师不畏强手,沉着冷静,知识点讲解详细,案例分析透彻,以良好的教态,优异的发挥赢得了评委和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学院以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导向,积极加强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和师资队伍的建设。未来学校将继续以这类比赛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设计、强化师资队伍建设、革新就业创业课程教学方法,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创业指导、咨询与服务。(学工部/马稷 张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