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强调“三个靠前”做好南校区转型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9

       11月28日上午,在校本部多个处室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校党委书记李俊来到南校区就临床医学院转型工作开展协调和推进工作。他强调领导干部要以“改革靠前、站位靠前、示范靠前”的意识全力做好南校区功能转型工作。
       李俊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临床医学院功能转型工作,多人多次来到南校区开展工作调研,为南校区转型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组织和思想保障。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李俊强调改革事业要趁早、抓早、落实早,领导干部要坚持“改革靠前”的思想,要认识到独立学院功能转型是适应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目标需要。改革的最终目的充分发挥“机体”活力,要正视改革过程中的问题,主动打破心理和习惯的“舒适区”,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改加强管理机制创新,充分激发办学活力。
       李俊还强调,领导干部要加强“站位靠前”的思维,从思想和行动上对南校区转型工作对安医大发展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位、职责到位,及时研究和解决南校区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加强协作意识,坚持“一盘棋”管理思路,将南校区事业纳入部门工作计划统筹考虑,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努力实现独立学院平稳过渡。
       李俊最后强调,领导干部还要树立“示范靠前”的意识,将南校区发展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实现安医大“两个一百年”战略目标和培养百千万良医的“安医梦”相统一,要自我加压,积极统筹资源,形成合力,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全力保障校区和谐运行和持续发展,真正将南校区建设和管理打造成学校“一校多区”战略实施过程中的“示范区”。
       会上,南校区管委会成员就管委会目前运行情况以及临床医学院转型过程中尚且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校本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就未来对南校区人事改革、后勤保障、教学运行和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工作打算进行了介绍。
       校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部门负责人,南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南校区/李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