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霞出席南校区管委会工作职能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1

8月31日下午,校长曹云霞来到南校区视察南校区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并参加南校区管委会工作职能会议。

曹云霞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充分认识南校区管委会成立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大意义,管委会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相互配合,切实做好南校区服务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要从服务学校办学重大发展战略的高度、适应教育部的有关需要以及落实“部委省”共建高校的要求来充分认识南校区管委会成立的重大意义。要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找准定位,严格按照工作职责来履职担当,善作善成,争取成为学校“一校多区”发展战略的样板。

曹云霞要求南校区管委会成立后要从南校区建设和发展的大局出发,提高履职尽责的自觉性,聚焦协调、管理、服务、保障等重要职责为在南校区工作生活的广大师生做好服务保障。涉及学院要有大局意识,沟通意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在教学安排、后勤保障、安全稳定、医疗服务、学生管理方面全面配合南校区管委会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勇于担当,及时沟通协作,保障管委会工作平稳推进。管委会要切实做好南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入住南校区的学院以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为中心,脚踏实地做好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附院研究生管理要坚持条块结合,研究生学院履行主体责任,二附院相关部门负责日常学生管理和具体的带教服务。同时要做好教职工的思想稳定工作,消除干部职工思想认识上的顾虑,维护发展好南校区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临床医学院在学院转设过程中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凝聚改革共识,教育教职工正确对待岗位调转。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阳新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南校区管委会、南校区党工委及相关人事任免文件。管委会成员与有关学院、附属医院、校职能部门代表就管委会工作职能划分及未来工作联动与协调进行了意见和建议的交流。

南校区管委会成员,相关学院、附属医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学院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南校区 李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