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院学子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8-09

8月6日,第三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院选送的“安徽T度可穿戴智慧医疗有限公司”和“VR虚拟医学实验课程”两件作品分别摘得赛事银奖和铜奖,创造了我院参加该项赛事以来所取得最好成绩。

14临床洪世浩同学作为队长“T度少年”团队对当下医疗环境和人群对医疗服务的需求进行深入剖析,结合智慧医疗发展前景推出拳头产品——“智慧丝智能监测服饰”,这种服饰不仅能够实时反馈用户健康状态,还能提供健康预警信息,能够大大满足现代人群对健康的要求另一支吴超同学带领的“阿外巴巴”团队以医学教学为切入点,利用VR技术代替现有的医学实验教学模式,既节约实验材料又提高教学质量,具有较高的推广和引用价值正是对于产品市场定位的准确把握和营销策略的透彻分析让这两件作品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自今年3月大赛启动以来,赛事共吸引全省126所高校参与,报名项目数近2万个,参与学生超过8万人。校赛期间,学院共收到128件创业作品,近600名大学生参与到比赛中,成为院级覆盖面最广,最受关注的创业类赛事。

                                             (分团委/张丽娟  大学生记者团/周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