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我院学子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7-05-27

由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建筑大学承办的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近日落下帷幕,作为首次参赛的我院代表队发挥出色,获得男子甲组单打二等奖,男子甲组团体三等奖,女子甲组单打三等奖和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赛事吸引了全省50余所普通高等院校700名运动健儿参加。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各支运动队都发挥出了极高的运动水准。尽管是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但我院学子不畏强手,依然发挥出较高的竞技水平,8名来自我院不同专业年级的同学顽强拼搏,奋力发挥,特别是来自2013级临床专业的魏昇和2012级临床专业张丁平两位同学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单打二等奖和女子甲组单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身体素质教育,不但在活动场地上给予支持,而且配备专业老师指导各类体育竞技活动。随着各类激励政策的落地,学院越来越多的学生主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在我院蔚然成风。(体育教研室/王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