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业军参加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上级部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等有关工作安排,117日,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常业军出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何成森首先介绍了上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汇报。在对照检查剖析,开展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帮助。

常业军在会议总结中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并针对院级基层党委如何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理顺党委和行政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强化党委的主体责任地位,充分发挥党委的核心政治地位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不断增强“一岗双责”意识;三是在自身建设上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升防腐拒变的能力;四是基层党委要大力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并对自身行为规范提出更高要求,绝不越雷池半步。

何成森在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表态时指出,学院党委将对照任务清单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完善和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在学院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领导干部讲政治,讲奉献,讲担当,讲正气,继续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党政办/李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