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安庆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7-01-05

为了更好地了解实习生的工作、生活和学习,12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鲍丙刚带队赴安庆市立医院看望已经实习月余的13级临床专业实习生。

28号上午,鲍丙刚一行来到安庆市立医院,医院科教科组织实习学生和医院带教老师参加座谈。在会上,科教科的刘和福科长介绍了医院概况,张小莉老师介绍了医院的实习管理相关工作。随后,丙刚对医院给予我院实习学生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他还要求同学们正确认识和处理好考研与实习的关系,既要实习好,又不能放松考研的要求,学会克服困难,主动学习,努力做到实习促进考研,实现实习和考研双丰收。

 随后,院领导又来到了实习生住宿的地方,一边看住宿环境,一边问大家有没有困难,在得知大家都很满意现在的实习条件,鲍书记要求大家珍惜现在的实习生活,务必遵守医院管理规定,务必注意用电安全,特别是禁止使用违规电器。

在本次实习医院走访过程中,学院及时了解实习生的进点适应情况,对实习生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送去了母校对实习生殷切关心和温暖,在寒冷冬日洒下了一抹温情。(学工部/陈思思 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