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督导组检查我院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16

314,安徽省教育厅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督查组——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王志建副院长一行,按专项互查要求对我院开学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院领导何成森、夏云、鲍丙刚、房文亮和杨优参加检查工作。

 

在汇报会上,院长夏云对学院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本次检查重点内容进行了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丙刚汇报了学院春季开学工作自查情况。会议结束后,督导组深入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地开展了实地检查,认为我院校园安全工作保障有力,开学工作井然有序,校园环境整洁优雅。同时,督导组对我院进一步加强宿舍消防工作提出了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成森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学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工作,保障教育教学平安顺畅,学院将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马上落实整改,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按照省教育厅本次专项督查工作部署,我院将在315日前完成对安建大城建学院的开学工作检查。(院办 方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