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与返校生畅谈寒假见闻
发布时间:2015-03-16

新学期伊始,为了及时掌握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普遍关注和关心的热点问题,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主动性,安医大临床医学院于313日下午召开寒假返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丙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同来自各专业的学生代表一起交流畅谈假期见闻。

 

             

 

座谈会中,一些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寒假见习的收获,部分实习返校的同学则表达了对学院取得变化发展的由衷欣喜,除此之外,更多的同学则对学校增加社会实践机会、提高考研和就业率、校园安全、改善学习生活条件等涉及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表现出很大的关注,并比较客观地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

 

今年,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开展寒假实践活动的号召,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让学生利用假期去感悟社会,奉献社会,增进知识。学院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内容和机制,成为促进 “良医”养成的重要平台。(学工部  薛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