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霞为2014级新生作校风学风报告
发布时间:2014-09-24

923晚,安徽医科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曹云霞教授在多功能厅为安医大临床医学院2014级新生作《校风学风》专题报告。院长夏云主持报告会。

 

曹云霞在报告中以自身成长求学经历开篇,教导新生“知识可以提升品位、知识可以改变命运”。曹云霞对大学校风学风的深刻内涵进行了解析,指出“校风学风应该是大学风气的总称、是品牌和形象、是精神和灵魂、是文化积淀、是最高行为准则”。她进一步认为校风学风对大学师生具有“喻、润、熏”之功,并希望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立足各自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学校的校风学风。

 

 

报告会中,曹云霞把自己成长之路和科研之途中很多感人的故事穿插其中,把校风学风的理念融入其内,鼓励新生积极适应大学生活,树立人生目标、胸怀远大抱负,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学院全体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及全体2014级新生1000多人现场聆听了报告。(学工部  薛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