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安徽省校园文艺展演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4-04-02

日前,从省教育厅传来喜讯,在落幕的安徽省同铸复兴路,共圆中国梦校园文艺展演活动中,由安医大临床医学院推选的舞蹈类作品《盛世俏花旦》荣获艺术表演类节目甲组三等奖。

《盛世俏花旦》由学院2010级临床专业16位同学自编自演。在节目准备过程中同学们面临着考研、实习、就业等多重选择困难,但是,怀着为院争光、为十周年院庆献礼的决心,同学们重拾舞蹈兴趣和信心,抓住每一分空余时间进行排练,对每一个动作都力求到位、整齐,即使摔伤了,也没听到大家有任何抱怨。终于,辛勤的付出,换来丰硕的回报,《盛世俏花旦》被学院推选至安徽医科大学国庆汇演并获得最佳台风奖,同时,录送参加安徽省同铸复兴路 共圆中国梦校园文艺展演活动荣膺三等奖。

 

           

 

一直以来,学院着力打造特色校园文化,搭建各类学生活动平台,激发学生的艺术兴趣和对“美”的追求,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养成。(临床医学系/2010级临床  张德广 余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