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群英调研学生思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4-03-21

320上午,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到我院调研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院领导何成森、夏云、蒋克水、鲍丙刚和杨优出席会议,安医大学生处副处长郑圣德陪同调研。

 

 

刘群英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和辅导员的建言献策,肯定了该院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刘群英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和“三严三实” 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要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创新,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增强思想政治工作正能量;要在夯实基础工作的同时寻找亮点,创新形式,实现基础工作与特色工作整体推进;要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从德、智、体、美等方面进行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要加强和学生的交流沟通,关心学生的心理、学习、生活、成长和就业等问题。

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成森表示将认真按照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部署,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整体水平,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辅导员结合学生思政工作畅所欲言,在独立学院发展、辅导员队伍建设、校园学风考风建设、学生培养及实习和就业工作等方面积极谈看法、提建议。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工部  薛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