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抢修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03-12

312下午,安医大临床医学院领导何成森、夏云和房文亮冒雨到校园抢修现场勘察情况,并指导抢修工作。

 

 

在南校区体育馆旁,由于管道破裂漏水导致了路面积水严重,造成水资源流失并且存在安全隐患。院领导组织工作人员及时排险,确定出水位置,通过清除路面、堵漏补修等可行方式缓解险情。院领导要求维修部门要继续加大排查和整治力度,尤其对地下看不见的险情要认真研究对策,确保师生生活安全。

    由于学院建院已有十余年,多处基础设施出现破损、老化等情况,造成学院在用水、用电等方面的浪费,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为保障南校区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学院专门成立了后勤维修中心,充分发挥现有人员的力量加强校园隐患排查,及时维修抢修,每年开展的维修任务都达几千余次,各类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数十余次。同时,学院建立了快速响应的报修制度,确保每一处险情、每一个小的维修任务能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有力保障了学生学习生活的正常秩序。(院办  方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