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首届全国医药类独立学院院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3-12-09

126-9日,2013年全国医药类独立学院院长联席会在浙江举行。安医大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房文亮出席会议。

会上,全国20多家医药类独立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形势、独立学院迎评验收准备情况、医药类专业发展的优势、当前独立学院办学创新发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房文亮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安徽省独立学院办学模式和发展情况,并就独立学院创新发展提出,培养合格医学人才是根本,规范化办学是方向,内涵建设是保障,打造医学专业特色是动力。

 

 

会议期间,温州医科大学校长瞿佳教授,厦门大学副校长邬大光教授,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院长张文清教授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是首届全国医药类独立学院专题会议,由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承办。会议提出推动全国医药类独立学院会议规范化和常态化,形成同类院校互动交流的长效机制。会议推举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承办2014年全国医药类独立学院院长联席会。(院办  方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