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双百”大赛校园宣讲会走进我院
发布时间:2013-11-05

111下午,安徽省科普产品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周俊青应邀来到安医大临床医学院,就如何参加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及“怎样进行科普作品创作”举行宣讲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成森向周俊青颁发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特约顾问聘书。培训会由副院长杨优主持。

 

 

周俊青围绕大赛简介、大赛成果、作品创作指导等方面作了详尽介绍,并结合历届优秀作品实例重点讲解了科普展教品,科普文学与科普报告,科普艺术品,科普动漫与多媒体作品,网络科普与软件作品以及科普社会实践项目等六类作品的创作特点、创作原则和创作方法等。他对同学们往年参赛作品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特别强调作品创作要注重科学性、艺术性、趣味性。

会后,周俊青与我院作品指导老师代表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的同学就学院参赛及作品指导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院相关部门和300多名同学一起聆听了报告会。(分团委  李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