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霞赴江苏慰问临床学院
发布时间:2013-01-25

11718日,曹云霞副校长赴江苏先后慰问我校解放军四五四临床学院,解放军八一临床学院、解放军一零一临床学院。安医大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杨优、安徽医科大学教务处、第一临床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期间,三所医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向曹云霞一行作了简要汇报,并对我校学生在实习中表现出来的扎实的基础知识、勤奋的学习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通过临床带教,有效地促进了医院医务人员工作能力的提升。

 

    曹云霞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教学和科研上取得的成绩,对于临床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带去全校师生对他们的新年问候和祝福。曹云霞指出,部队医院在人民群众中有较高的信誉度,而且在专业方面各有特色,在这样的医院实习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作为临床学院,在做好临床带教的同时,应依托我校的人才和科研优势,切实加强院校合作,进一步促进教学、科研、临床水平的提高,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医学人才。

曹云霞一行参观了解放军四五四临床学院的体检中心和信息中心,解放军八一临床学院的新门诊楼,并与解放军一零一临床学院实习的我校学生进行了交谈,仔细询问了实习学生的各种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服从医院安排,努力学习,注意安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报效国家。(整理:院办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