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霞到安医大临床医学院调研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2-12-21

1220下午,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曹云霞来到我院,督导检查安全工作。学院领导何成森、夏云、鲍丙刚、房文亮和杨优出席会议。

曹云霞对学院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院学生数众多,机构功能庞大,面临的学生工作和安全任务重,要时刻保持各项工作主动性和及时性,高度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曹云霞说,学院要从学校“1220”事件中加强警醒,充分认识学生工作的复杂性,工作要提前,落实要到位。曹云霞进一步指出,时至岁末年初,学院事务的方方面面要照顾周全,要到各部门岗位现场摸底排查,深入学生当中了解信息,特别要关注和关心学生心理及有困难学生的动态,务必在年底前完成南校区的安全大排查工作,及时整改解决问题。

院长夏云就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说,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安全会议精神,召开各级会议通报了学校学生事件情况,要求全体师生理性看待事件的发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正常开展工作和学习。学院将进一步通过安全排查、加强值班、落实包保责任制维护南校区的安全稳定局面。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成森梳理了学院在加强实习生和毕业班学生安全工作等方面的一些有效举措。(院办 方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