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群英出席安医大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2-11-14

1113下午,安医大临床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安徽医科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马军成陪同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成森、院长夏云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鲍丙刚主持。

   

 

    刘群英首先向辛勤工作在学生工作战线上的辅导员表示了慰问,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刘群英强调,学生工作例会是掌握基层经验方法、研判学生工作形势、了解学生动态、掌握学生动向的重要抓手。要坚持“以学生为本”,通过学生工作例会及时传达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并贯彻学校党委、行政重大部署,加强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凝聚正能量。

刘群英还对学院在学生工作例会上讨论的问题和文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工部对近期学生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通报了校内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的评选情况和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分团委通报了学院参加安徽省第三届科普创新大赛的情况,宿管中心通报了学院学生宿舍冬季防火安全隐患排查的情况。会议讨论了《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优秀实习生评选办法(试行)》和《关于开展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国奖示范工程”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讨论稿,并达成了基本共识。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工部 薛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