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研究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1

5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研究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方纯洁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意识形态工作至关重要,要强化政治引领,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突出立德树人,抓好思想政治教育;要树牢底线思维,抓早抓小、防患未然;要坚持常态长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注重担当履责,落实党委主体责任。

会议围绕党的建设、安全稳定、品牌培育等方面总结分析了学院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现状并谋划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要筑牢底线,重视并提高防范各种风险隐患的能力,管在日常、管在经常;要坚守意识形态阵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着力开展党建品牌培育,试点建设书记工作室、标杆党支部,重点培育双带头人等,打造党建工作标准化、特色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学院办公室:柳莉  审核:王玉珠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