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两个项目成功获批2022年安徽省高校思政能力提升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06-09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安徽省“三全育人”试点省建设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立项结果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2〕278号)文件,通过前期申报、省委教育工委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和公示,最终公布了项目立项名单。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代长彬副教授申报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全省共立项20项)和“习近平关于卫生与健康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原理’课教学研究”(全省共立项30项)成功获批立项,在同类高校中处于较好水平。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重点领域和重点任务,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学院对教科研建设、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高度重视,并制定了一系列促进科研工作发展的制度及办法,充分调动全院教师的科研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你争我赶的科研氛围。教师们申请课题、参与课题研究的热情高涨,教科研成果呈现出“芝麻开花节节高”的喜势。希望各系部教师在今后的课题申报中立足学院实际,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再接再厉,进一步推进教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宣传处:任晓琳  审核:杨兆亮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