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学院“好学力行担使命 造就良医守初心”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引导团员青年在生动有益的主题团日活动中受教育、得启示、获成长,11月7日下午,学院团委于报告厅举行“好学力行担使命 造就良医守初心”的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本次决赛邀请学院团委水天柱、思政部程洁、公课部周家如、院办沈梦以及人事处徐志鹏5位老师担任评委。

整个比赛,全院各专业共32人参赛,经初赛、半决赛选拔,共20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同学通过讲述名医名师的生平,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朴实的语言,激昂的语调,真挚的情感叙述出自身与医学的缘分,阐明医学的意义。比赛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E1A8687F356237517EF4201B7B51D4E9_副本.png

比赛依据普通话水平、仪态风度、演讲技巧、思想感情以及综合效果五个评分标准进行评分。最终,19级护理13班李娜荣获一等奖,18级临床10班何善苏与19级临床3班刘诗馨获得二等奖,18级临床2班胡健昊、18级临床1班丁琴以及19级护理15班的潘盼盼获得三等奖。水天柱、程洁、周家如三位老师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使同学们更加坚定初心,牢记使命,竭尽全力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争做21世纪医学的奋进者,争做21世纪医学界的时代新人。(撰稿:吴世娇 拍摄:陆冬木子 仝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