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党建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经党委会研究,对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持领方向。各支部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和实践引领,坚决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使命和任务;二要聚焦保大事。围绕转设工作、校区搬迁、招生就业和建党100年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作,早谋划、强落实,切实保证学院大事要事的顺利完成;三要注重建机制。持续做好管理下沉、赋权、增效工作,不断完善党组织治理体系和治理结构,实现党的基层组织全覆盖;四要着力促服务。切实做好服务保障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强化学校党建和学校事业发展的联动。

会议还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全体党员,以中层领导干部和青年教师为重点,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教学、融入科学研究、融入服务师生、融入社会实践,加深广大师生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树牢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教育。(党委办公室:汪洪炎  责任编辑:柳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