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7

1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和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赵良庆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与会人员立足实际工作,结合自身感悟,交流分享对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新年贺词振奋人心、鼓舞斗志,既增强了我们对祖国所取得各项成绩的自豪又坚定了为祖国发展砥砺奋进的自信。

会上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医科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赵良庆希望参会人员始终用“两个维护”铸魂,深化学习、检视问题、狠抓落实,动脑筋、想办法、出实招、谋实事。逐步深化学习意识,强化宗旨意识,优化服务意识;对照本职,厘清发展思路与目标;立足学院实践,创新性弘扬和践行安医精神,不断提高工作的时代性、规律性和创造性,为办好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做出贡献。(宣传处 代长彬 党办 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