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团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3

为确保新学期学院团组织工作顺利开展,3月12日中午,院团委在北106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团组织工作布置会议。院团委书记张杨出席会议,院团委老师尹文杰、各专业班级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尹文杰主持。

8B952634BE6CBFD9C2A1D71088A4DBC0_副本.jpg

会上,尹文杰分别就雷锋月志愿服务与宣传活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安徽青年报管理与团员证办理等方面对各团支书作出工作部署,希望各团支书动员班级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认真学习团课,深入了解团组织,加快完善团员注册工作。尹文杰就本学期团组织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鼓励各团支书积极开展工作。 

张杨指出各团支书应在本班级准确传达团委思想,使班级同学真正地了解团组织、融入团组织,并强调各专业班级要进一步规范团课学习,着力调动学生参加团组织活动的积极性。

各班团支书分别表达了自己关于团组织建设的意见。张杨还对易班工作室的成立、“第二课堂”的建设与团干部培训学习等团组织活动提出意见和设想,希望大家进一步完善学院团组织建设,顺利推进团组织的各项活动。(院团委 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