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代同行 做时代的追梦人——学院开展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素质,加强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团员意识,12月4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勇立潮头争当时代新人,好学力行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团课学习活动。主题团课学习活动由院团委书记张杨主持,邀请思政部副主任代长彬主讲, 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学习。

112.jpg

11.jpg

代长彬以精辟的理论和真切的人生感悟,深入浅出地与青年学生们讲理想、谈使命、话感悟,赢得了阵阵掌声。“当代大学生作为时代新人要坚定信仰、不负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代长彬希望当代大学生能够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所要求的,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

113.jpg

张杨对本次团课学习进行了总结,希望青年团员们能够勇担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梦想中闪光,让梦想在奋斗中实现。此次团课学习作为学校共青团建设工作中的重要活动,促进了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夯实了青年团员的思想基石。(学生处 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