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直属附属德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19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直属附属德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揭牌仪式在德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举行,安徽新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 、高等教育事业部总经理王孝武,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执行院长王可、常务副院长叶冬青、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汤冬生、办公室主任王玉珠、教务处处长曹殿洁;德驭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宇,德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总经理陈太平、院长茅建华、副总经理蔡宜珊、副院长马继民、副院长张燕、医务部部长赵霁及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王孝武与李宇共同为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直属附属德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揭牌;王可与陈太平签署直属附属医院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临床医学院与德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正式开启合作新篇章。

茅建华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德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将加强多学科建设,提高医院整体医疗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努力创建群众满意医院、放心医院。

 陈太平认为此次与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的合作将是一次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新生”,希望德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能以此为新的起点,紧跟长三角一体化的国家战略布局,借助高校的优势,挖掘医院的潜能,落实医疗、教学、科研全面发展。

李宇对德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正式成为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直属附属医院表示祝贺。他相信借此契机,未来医院将在教学、科研、医生培养等方面有更好的发展。

 

赵良庆表示,在双方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德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成为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直属附属医院,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稳固合作关系,临床医学院将充分发挥医学院校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为徳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提供有力支持,通过多种形式协助医院切实提高医疗水平。他希望院校双方要积极探索院校合作新模式,不断完善合作内容,为社会培养具有良好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医学人才。

 

此次揭牌,是临床医学院贯彻落实国家医教协同政策、顺应医学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适应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新需要的又一重要举措。  

徳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简介:

徳驭医疗马鞍山总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康复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拥有10余个省级市级重点专科学科,医院人才荟萃、技术一流、设备先进、管理规范,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通讯员:吕明强  审核:王玉珠  责任编辑:柳莉)